首页 >

《世界宗教研究》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9-03-06

2492人




WORL201806.jpg


《世界宗教研究》(双月刊)1979年创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在国内首创的宗教学专业学术刊物,迄今已有30余年历史,许多国内外有成就的学者都在此发表过质量精到的文章,影响了一代代学人。

《世界宗教研究》以“学术性、理论性”为宗旨,从2010年起正式改为每年6期(双月刊、大16开本),每逢双月15日出刊,版面总页码160页增加到200页。每册单价:人民币15元,全年6期定价96元(含邮费)。

辟有“宗教学理论研究”、“佛教研究”、“道教研究”、“基督教研究”、“伊斯兰教研究”、“民间宗教研究”、“少数民族宗教研究”、“儒教研究”、“当代宗教研究”、“海外论坛”、“学术动态”、“书刊评论”等各种特色栏目。期刊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被全国各大学列入中文“核心期刊”,国外学术界将其推选为中国社会科学界“十大刊物”之一。